中梁皖江·壹号院

400-156-0036 195118

  • 国土部部署检查71大中城市住宅用地出让合同

    10月12日消息,为促进已供应住宅用地尽快实现供给,9月下旬国土资源部门部署对70个大中城市开展住宅用地出让合同执行情况检查,并要求11月30日前完成。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检查的范围包括70个大中城市和热点城市苏州市,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可以将2016年以来房价、地价上涨较快的其他城市纳入检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0-13 09:25

  • 芜湖新中山桥雄姿已现

    10月9日,过完国庆假期回归工作的芜湖市民惊喜地发现,在原中山桥旧址之上,新中山桥主桥雄立于青弋江上。经过国庆期间顶推工程作业,1582吨的钢质主桥从城南一侧成功横跨过江。预计在今年春节前,新中山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记者 陈剑 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0-12 09:23

  • 调控现三类新式土地供应 房企脱离传统另谋盈利

    原标题:调控现三类新式土地供应 房企脱离传统另谋盈利之道 楼市调控流下的 “金九” 三季度土地政策制定围绕三个领域展开:排名前列是在“控地价、控房价、竞自持”等方面出台地方性文件,第二是基于深化土地制度改革方面,第三是从土地集约节约利用角度。这也导致如何获取土地、如何运营之成为房企研讨的重要方向。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0-09 11:06

  • 长假期间公交市内开通直达专线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芜湖公交集团昨日启动节日运营预案,大幅增加部分重点线路运力储备。 公交人士分析,长假公交客流将呈现出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客流高峰较平日有所提前。由于9月30日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10月8日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往返乘客、学生客流和游客将会猛增,造成客流双重叠加。二是小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30 09:58

  • 黄金周芜湖将增开多趟列车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8日,计11天。黄金周期间,上海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2580万人,日均发送旅客234.5万人。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292万人。黄金周期间,上铁增开1070趟列车。 记者了解到,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9 09:52

  • 前8月四大战新产业基地产值同比增长20.1%

    市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8个月,芜湖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基地企业合计实现产值385.19亿元,同比增长20.1% 分项来看,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实现产值68.8亿元,增长21.4%;现代农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实现产值114.12亿元,增长23.8%;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基地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7 10:50

  • 发改委同意新建安徽芜湖宣城民用机场

    记者9月25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完善安徽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适应航空运输需求,发改委同意新建安徽芜湖宣城民用机场,项目总投资13.99亿元。(信息来源: 中国证券网)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6 10:05

  • 418名驾驶人使用“绿色通道”免处罚

    如果江城车主在抢险救灾时需要优先通行,或者在运送危急病人时发生违章,可以及时申请社会救助绿色通道。在保障公共安全的前提下,可实现“警车保驾”或免予处罚。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年,我市已有418名驾驶人使用“绿色通道”免予处罚。 9月20日,市民孙先生来到市交警支队申请“绿色通道”。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5 09:45

  • 中梁皖江壹号院15#、6#楼预售公示

    中梁皖江壹号院15#楼预售公示 预售证号: 芜房预字2017第181号 项目名称: 中梁皖江壹号院15#楼 项目地址: 长江南路以东、中山南路以西、乌霞山路以北、伟星蔚蓝海岸项目以南 销售单位: 芜湖梁宏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总套数: 32套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2 09:33

  • 闲置用地处理 国土部严控106城市新增建设用地

    为减少建设用地总规模,国土资源部通过一些约束性指标逼迫地方政府进一步挖潜存量土地。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0 09:3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