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皖江·壹号院

400-156-0036 195118

  • 芜湖市2017.8住房公积金归纳统计

    2017年8月份,我市住房公积金运行平稳,资金归集平稳增长;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发放正常,风险控制良好。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9 14:20

  • 2017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复赛明日开赛

    昨日,百余名海归英才带着创业梦想齐聚江城。2017(第三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复赛将于明日开赛。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8 09:54

  • 房地产库存降至近3年新低 未来市场将保持平稳

    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1至8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房地产业去库存进度加快。8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12%,降幅比上月末扩大1个百分点,楼市库存创下2015年1月以来的新低。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5 09:32

  • 加快安置房办证速度 让安置房成“安心房”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近年来,我市建设了大量安置房,让拆迁户、棚户区的居民都住上了舒心的房子。但是由于种种历史原因,很多拆迁户住进安置房后,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房产证)迟迟办不下来, 对此,一些市民颇有微词。给安置房办证,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解决难度大,每个项目都是一本“旧账”,都是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4 10:27

  • 前8月我市民生工程投入91.7亿元

    记者日前从市民生办获悉,截至8月底,全市民生工程完成投入91.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4.5%,比上年同期提高10.22%,多项民生工程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3 13:40

  • 首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蓝皮书出版

    近日,由市科技局参与编撰的《安徽经济蓝皮书: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报告(2016-2017)》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据悉,该书是全国首部自主创新示范区蓝皮书。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1 09:40

  •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认证本月底截止

    今年市区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将于9月30日结束。记者从市社会保险中心了解到,仍有部分领取企业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未办理认证手续。近期,市社保中心已通过短信告知部分尚未办理认证手续或尚未认证成功的企业退休人员,也提醒尚未办理手续的人员(含遗属)赶紧办理,逾期将暂停发放养老待遇。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8 09:37

  • 国庆连中秋 高速免费通行8天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我省乃至全国收费公路将实行8天免费通行。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6 09:31

  • 公积金提取手续瘦身 这些新变化你需要知道

    好消息!办理公积金提取、开户等业务流程材料大幅“瘦身”。今日起,北京公积金业务流程上实现一次性办结,取消退休证明等五大证明材料。在北京购房也不再需要提交购房合同等诸多证明材料,充分体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想用公积金支付房租,只需要一张身份证一个表格就ok了。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5 10:21

  • 9月3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55套

    9月3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55套 共计面积15397平米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4 09: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