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皖江·壹号院

400-156-0036 195118

  • 我市住宅小区物业费今起实行新标准

    近日,市发改委(物价局)、市住建委共同发布《芜湖市市区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办法自2017年9月1日起施行。该《办法》对普通住宅小区的物业费、停车费标准进行重新规定,进一步规范本市市区内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1 09:21

  • 芜湖在全省率先启用在线办理系统

    房产交易涉及多部门之间信息交换,以往,房产交易人办理涉税事项要跑多个部门,办理业务时间过长。为提高房产交易办税效率,推进纳税服务网络化、集成化,省地税局推出“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服务管理系统”,昨天在芜湖正式上线,这也是我省排名前列上线平台。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31 10:31

  • 全市交通系统文明创建装上“加速器”

    “我宣誓,从我做起,争做芜湖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昨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与中铁十局四公司党委联合开展的“文明创建永同行 添彩芜湖立新功”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暨党建主题活动在米市口立交项目现场举行,百余名交通建设者举起右手庄严承诺。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30 09:49

  • 82家房企营收4946亿元同比上涨6%

    截至8月28日,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A股82家上市房企营业收入总计高达4946亿元,同比上涨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461亿元,同比仅增长24%,即平均每家上市公司约赚5.6亿元,平均每家比去年多赚约1.07亿元。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9 09:24

  • “金秋助学”帮困难家庭学子圆梦大学

    8月2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金秋助学”暨“劳模报告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现场向符合资助条件的119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资金39.6万元,以帮助他们顺利走入大学校园。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8 09:59

  • 中国城市小康经济指数报告2016发布

    8月21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联合北京甲子征信公司发布包括全国655个城市在内的《中国城市小康经济指数报告2016》。该《报告》同时发布“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体系”,通过50个客观数据指标和11个主观满意度指标对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监测。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3 09:29

  • 弋江区2017年中小学招生地段划定

    记者昨天获悉,弋江区今年小学初中招生地段划定,区教育局负责人并就此作出说明。除教育部门公布的招生地段外,其他有关招生地段划分及所谓学区房宣传,都不具合法性。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2 09:35

  • 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盛誉绽放 惊艳江城

    芜湖搜狐焦点讯: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芳容,在万般等待的期盼下,皖江壹号院江著新古典风格样板间8月20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倾城绽放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1 11:07

  • 皖江壹号院•江著270°实景样板间奢华启幕

    尊贵奢享,品质之旅 8月20日上午,中梁·皖江壹号院营销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三期江著实体样板间开放活动,聆听美妙的琴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嘉宾、客户赞不绝口,大气、典雅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更有幸运客户乘坐皖江壹号院的贵宾车-劳斯莱斯亲临现场,参与今天实景样板间的开放活动,现场为到访客户准备了高级定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0 14:19

  • 8月20日江著样板间盛誉绽放 一眼看到你未来家

    8月20日江著样板间盛誉绽放,一眼看到你未来的家 芜湖搜狐焦点讯:家,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家,永远是最重要的存在,不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享受,还是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亦或是四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家,不单单是身体的收容所,更是心灵的归宿、栖息的港湾,是我们赖以生存、奋力维护的家,一房两人三餐四季共享五味生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9 09: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