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皖江·壹号院

400-156-0036 195118

  • 我省将打造合芜蚌三个区域医疗中心

    近日,我省出台《安徽省十三五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意见稿》提出,将着力打造合肥市、芜湖市和蚌埠市三个区域医疗中心。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8 10:07

  • 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8月20日盛誉绽放

    芜湖搜狐焦点讯:等待,是为了更精彩,不惊艳,不谋面,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8月20日盛誉绽放,诚邀品鉴。壹号院邀您乘劳斯莱斯豪车去看江著实景样板间,双重优质奢享,触手可得。 精致于形的产品品质,苛求优质的灵动空间 追求精品建筑是中梁骨子里的属性,中梁皖江壹号院江著新古典风格样板间,秉承“中魂西技”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8 09:38

  • 乘劳斯莱斯豪车 赏270°瞰江实景样板房

    劳斯莱斯汽车的传奇源自1904年两位创始人查尔斯·劳斯与亨利·莱斯的一次会面,“劳斯”遇见“莱斯”,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遇见”之一。他们注重风度与格调,一点一点打造出“劳斯莱斯”这个在经过了百年时光之后依然熠熠生辉的汽车品牌。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7 09:05

  • 白银时代与“灰犀牛” 中国地产业承旧迎新

      立秋早就过完了,暑气难消,地产行业内外论战正酣。七个月过去了,一年的销售业绩可以初定矣,但开发商们还是想冲一冲。   谁说到了下半场规模就不重要了?规模意味着成本控制能力、产品溢价能力、融资成本高低以及对人才的吸引力。1998年“房改”,开启了地产业的黄金时代,至今已近20年。其间时代变更,周期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6 15:14

  • 中梁·皖江壹号院 江著实景样板间即将耀世公开

    城市的发展在时间的流逝间愈发成熟,大部分人都是行色匆匆,忙于工作,忙于琐碎。 生活需要一份慵懒,每个温馨的早晨,享受卧室里阳光的味道,推窗即是一片浩渺江河,入目一方园林公园的绿色绵延。 生活需要一份闲适,在滨江公园漫步,聆听水声江语,看城市璀璨;或在门前园林闲坐,看花开花落,悦享四季自然流转。 这份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5 09:19

  • 顺应住房存量增长大势 保障房建设与租金管制并重

    近期,鼓励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成为了市场热议的话题,保障性住房也十分引人关注。据悉,保障性住房是指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等构成。这种类型的住房有别于完全由市场形成价格的商品房。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8 09:25

  • 共有产权房的关键在于防止保障与市场间的套利

     近日,《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集意见。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7 09:35

  • 中梁地产周年记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6年8月,中梁地产以 “黑马”的身姿闯入芜湖地产界,一年来中梁在芜湖的发展势头和销售成绩有目共睹,从只被少数芜湖人所知的地产新秀到如今家喻户晓甚至引发 “中梁现象”的实力房企,中梁精神不得不提。

    芜湖中梁国宾府 2017-08-06 16:33

  • 发挥“河长”作用 群策群力依法治水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谢胜权率领市财政局、市国土局负责人,赴鸠江区调研检查“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6 09:11

  • 回顾中梁这一年 与芜湖共未来 共发展 共繁荣

    如果在2017年你想在芜湖买一套满意的房子,不管是80平米的精装婚房,还是140平米的宽阔三代居室,都可以在中梁地产坐落于芜湖的这几个项目中找到你所中意的户型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4 10: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