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龙城清荷苑

400-156-0036 179713

  • 新房刚交付墙体就开裂 开发商:墙体热胀冷缩

    新房刚交付墙体就开裂 开发商:墙体热胀冷缩所致 开发商:供暖后墙体材料热胀冷缩所致 将进行补救您的烦心事儿,我们帮着解决。您的大小不满,我们及时转达。北京晨报与首都之窗合作,基于北京市“政风行风热线”服务推出《有事找晨报》专栏,周一到周五固定刊出。这里不仅是一个倾听的平台,更是一个传递市民呼声与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23 10:07

  • 11月07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35套

    据芜湖房地产交易与登记信息网显示,11月07日,芜湖商品房分区域成交情况如下:镜湖区商品房成交36套,共计面积3595平米;弋江区商品房成交31套,共计面积3325平米;鸠江区商品房成交29套,共计面积2857平米;三山区商品房成交28套,共计面积2947平米;经济开发区商品房成交11套,共计面积1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08 11:51

  • 不想等太久?买这些房子就解决啦!

    很多人买房子就怕等,新房刚建设没多久就开始卖,通常的工期都是两年,很多人都等不急,特别是赶着结婚的年轻夫妻。可是又不想买二手房,那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那些不用等太久的新房吧!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0-30 14:54

  • 安徽政协专题协商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今天,我们在家的各位副省长和各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都来参会了。”在近日召开的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协商会上,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的开场白显示这场会议举足轻重。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1 09:55

  • 全市较大单孔跨径桥米市口立交下月完工

    树立全市交通系统文明创建标杆,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全程不封路不扰民……通过创新工艺、标准化施工等举措,全市交通重点工程——米市口立交项目完成了上述“小目标”。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1 09:22

  • 学区房的宿命?

     成功将儿子送进985大门的黄阿姨,本来一心想把完成使命的这套学区房传给下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后来者,但是,风向好像变了——楼下中介小伙儿委婉地对她说:“姐,现在市场不好,看房的少了,您这挂的价格,要不再考虑考虑?”完全不是她印象里中介的样子啦。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3 09:20

  • 7月30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50套

    7月30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50套 共计面积15230平米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31 09:10

  • 住建部称将立法明确租售同权 租房买房享同等待遇

     刚刚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7 09:35

  • 7月23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28套

    7月23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28套 共计面积11896平米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4 09:26

  • 我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得较新消息,根据国家文件精神,经省政府同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日前印发文件,决定自2017年1月1日起,对全省2016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调整的基本养老金包括定额部分、挂钩部分和倾斜部分。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18 10:2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