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首玺

400-156-0036 232579

  • 10城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 楼市资金或转战

    10城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 楼市资金或转战A股市场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房地产的调控政策仍在继续加码。除供应端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外,地方政府也在持续增加自持和租赁用地,不仅如此,需求端的把控也在进一步深化,限售范围不断扩展至三、四线城市。 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10月份房价指数报告》显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24 11:53

  • 从鼓励到规范 特色小镇政策变奏

    自2016年7月,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之后,特色小镇概念大热,也受到了地产商们的追捧,碧桂园、华侨城、绿地等多家企业纷纷涌入特色小镇培育大军中。特色小镇建设无疑为房企提供了转型的路径,然而建设过程中,小镇建设房地产化、特色小镇不特色等问题也逐渐凸显。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7 10:07

  • 住在芜湖城市封面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住在一座城市的封面,到底是怎样的体验?

    金鹰首玺 2017-07-25 12:53

  • 大户型房源是改善型人群的最爱 恒大、华仑都很赞

    对于改善型人群而言,户型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芜湖目前有哪些品质较好的大户型房源可供选择呢?恒大华府、华仑港湾、金鹰·首玺等都不错。

    の清描淡写の 2017-06-12 09:06

  • 芜湖大户型房源好选择

    [摘要]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当然要慎重考虑,同时,还要结合自身的经济能力考虑买哪个小区、买多大户型的等等。比如经济实力较强的改善型朋友,就可以考虑大户型房源,像恒大华府、华仑港湾、金鹰·首玺……

    枫醉~染墨 2017-05-24 07:00

  • 圣诞老人,你能送我一套房子吗?

    12月悄悄过了一小半,你有悄悄许起你的圣诞愿望吗?“圣诞老人,你能送我一套房子吗?” 圣诞老人会听到你的愿望吗?反正小编我是听到了,那么wuli辛勤的小编就帮忙圣诞老人先罗列些优质优惠楼盘,以方便可以他从中为你挑选吧!想知道有哪些楼盘会备选吗?快来看看吧。

    枫醉~染墨 2016-12-16 11:2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