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江城1621

400-156-0036 181229

  • 芜湖洋房全面来袭 想要改善看过来

    前几年芜湖市场上的洋房是不多见的,可是自从去年改善型住宅成主打以后,有不少的开发商都选择了洋房的模式。

    跌打一颗星 2017-04-25 10:20

  • 新盘扎堆来 选择品牌很重要

    现在芜湖市场上,有不少的新盘,很多购房者都在新盘中看花了眼,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开发商。

    好大的鱼 2017-04-17 15:24

  • 各新盘即将发售 难道房价又要上涨?

    随着春暖花开,天气逐渐变暖,有不少去年拿地的新盘也开始加紧动工了,上半年又将有一大波新盘来袭。

    跌打一颗星 2017-03-14 13:36

  • 芜湖中梁地产大盘点

    中梁以品质住宅为核心,以资本运作为纽带,以商业服务为延展,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创造专业化投资集团,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 目前中梁在芜湖分别拍有三块宗地 ,1608号宗地-中梁皖江壹号院,1617号宗地-中梁·国宾府和1621号宗地-中梁·江城1621。 皖江壹号院在年前已首开,开盘遭千人“疯抢”,火爆全城。

    安小康 2017-02-22 10: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