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江城1621

400-156-0036 181229

  •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并轨”正式落地

    昨日,我市首张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缴费凭证在市地税局服务大厅窗口开出,这标志着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正式开征,备受关注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并轨”正式落地。 当天上午10点30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从税务人员手中接过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和职业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6 15:28

  • 潘朝晖:打造芜湖长江岸线环境生态线

    8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在调研长江干流岸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整改要求,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把芜湖长江岸线打造成环境生态线。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5 09:50

  • 外出旅游应选择正规的旅行社

    随着社交方式越来越多元化,许多微信群、QQ群或某些网站论坛纷纷组织外出旅游活动。QQ群、微信群里出现了各种旅游线路的链接,点赞送旅游、送机票……琳琅满目的“惊喜”活跃在朋友圈,包括集赞若干次即可免费旅游等。很多人几乎不看内容就直接点赞,也有不少人顺势继续转发。然而,已有不少媒体披露,这类所谓的“惊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4 10:43

  • 单位缴社保和自己缴社保 差别竟然这么大!

      社会保险有三种,一是职工社保,二是城市居民社保,三是新农合。对于城镇居民来说,如果有工作,由单位代为缴纳社保,如果没有工作,自己也可以缴纳。很多人不太清楚单位缴社保和自己缴社保的区别,那么融360小编就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了,两者之间的差别大了去了。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12 09:38

  • 雨雨雨! 安徽今日仍有明显降水 周末还有雷雨

    据安徽商报消息 7月份,由于降水稀少,我省多地遭受了干旱侵袭,虽然上周下了一次雨,但是雨水“主战场”在我省西部地区,很多地方雨没有下够,尤其是省城。不过在昨日,冷暖空气再次交汇,这次我省江北地区雨量充足,省城降水超过了100毫米。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我省还有明显降水,明日起渐止,不过到了本周末,我省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9 10:18

  • 我市入列首批“公交都市”城市

    在交通运输部刚刚公布的“十三五”期间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排名前列批50个创建城市中,芜湖榜上有名。创建工作将于2020年底完成,评估达标的城市将被授予“公交都市”称号。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8 09:53

  • 安徽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公积金有望购买商住房

      省“两会”期间,省政协委员李影提出关于深化商业用房供给侧改革的建议。对此,相关部门回复表示,我省即将出台《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库存去化的意见》的政策文件,有望允许公积金购买自住的商住公寓或酒店式公寓。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7 09:52

  • 中梁地产周年记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6年8月,中梁地产以 “黑马”的身姿闯入芜湖地产界,一年来中梁在芜湖的发展势头和销售成绩有目共睹,从只被少数芜湖人所知的地产新秀到如今家喻户晓甚至引发 “中梁现象”的实力房企,中梁精神不得不提。

    芜湖中梁国宾府 2017-08-06 16:33

  • 中德产业合作圆桌会在京举行

    8月4日,由省商务厅、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德(安徽)产业合作圆桌会在北京举行,旨在促进对德经贸往来与投资合作,加强芜湖汽车、家电、机器人等优势产业对德开展技术与市场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克金,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等参加会议。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6 09:08

  • 我市对高温津贴等规定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入伏以来,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预警,高温天气给劳动者特别是户外作业人员造成不利影响。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持续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相关要求,积极部署全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做好高温天气下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等工作。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4 09:5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