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江城1621

400-156-0036 181229

  • 合六、合巢马城铁力争明年开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坐着地铁穿梭合肥、六安或者马鞍山、芜湖间;在高级贫困县共建园区内拿着四五千的月收入,还能让孩子到省城的学校上学。“从‘合肥经济圈’到‘合肥都市圈’,升级的不仅是圈内城市的经济合作,更是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社会生活的综合发展。”去年,合肥都市圈正式扩容升级并上升为国家发展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2 10:38

  • 从“人才争夺战”寻找房地产下一波热点城市

    近年来,随着一线城市人口承载能力的逐渐饱和,以北京和上海为代表的一线城市一直在严格控制着人口的流入。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01 13:26

  • 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持续高温“烤”验江城,室外阵阵热浪袭人。连日来,市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并表达敬意和感谢。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31 09:54

  • 中梁·江城1621:城南的未来 智慧人文社区

    芜湖搜狐焦点讯:中梁·江城1621是中国地产40强,中梁地产在芜湖落下的第三子。这也标志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房地产商进驻芜湖,完善城市精品住居。项目位于仓津路与文津东路东路交叉口, 东至弋江南路、南至峨山路立交、西至仓津路、北至文津东路,是城南板块正在潜力开发的一个区位,未来将有无限潜力展现魅力芜湖的发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8 10:44

  • 7月27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68套

    7月27日芜湖商品房成交168套 共计面积16383平米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8 09:09

  • 城南过江隧道开工建设

    7月26日,芜湖人民期盼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皖江排名前列条过江隧道——芜湖城南过江隧道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拥江发展迈入新阶段。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贺懋燮,中国铁建总工程师韩风险,中铁十四局董事长张挺军,市领导韩卫民、林绪文、方国华,市委秘书长程刚赴鸠江区二坝镇施工现场调研。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7 10:03

  • 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创较低 三四线城市成去化主力

    库存,正在实现从量到质的变化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6 09:55

  • 党建品牌“五福”助力“六走进”

    当前,贴近群众“六走进”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作为主城区和老城区的镜湖区,面临棚户区和老旧小区多、基础设施陈旧等现状,无疑将承担更艰巨的任务。多年来,以“一米阳光”为代表,用党建品牌引领中心工作、助力文明创建,已经成为镜湖区的一个“传家宝”。眼下,在大砻坊公共服务中心,一颗冉冉升起的党建品牌新星,正在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5 09:25

  • 50城房租比研究报告:北上深人均房租超2000

    央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上海易居研究院发布了《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报告,数据一经发布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唏嘘感慨。报告显示,2017年6月全国50个城市超七成房租相对收入较高,其中北京、深圳、上海、三亚等4个城市房租收入比高于45%,属于租金严重过高城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24 10:10

  • 上半年卖地近1.9万亿 三线城市地价上升明显

    虽然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仍在趋紧,但全国土地出让收入依然保持了较快增长,同时,正处于楼市“去库存”状态的三线城市住宅地价上升明显。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7-19 13:3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