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豪园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65767

  • 11月05日芜湖商品房成交92套

    据芜湖房地产交易与登记信息网显示,11月05日,芜湖商品房分区域成交情况如下:镜湖区商品房成交8套,共计面积748平米;弋江区商品房成交20套,共计面积2039平米;鸠江区商品房成交21套,共计面积2580平米;三山区商品房成交33套,共计面积4179平米;经济开发区商品房成交10套,共计面积871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06 09:32

  • 镜湖区2017年红丝带公益徒步活动成功举行

    在举国上下共同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2017年10月29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芜湖华强特别冠名,芜湖圈子、365淘房承办的“绿动华强·健康芜湖”——镜湖区2017年红丝带公益徒步活动在城北方特欢乐世界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许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光友,区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02 09:34

  • 芜湖市试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过去说到农村集体资产,老百姓的感受是“人人表面拥有、实际一份没有”。为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盘活”农村集体经济,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实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村集体产权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金,农民变股民,拓宽农民收入渠道。今年,中央在全国选取了100个县进行试点,我市繁昌县成为安徽省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7 10:45

  • 518米!建造安徽排名前列高楼!

    据安徽商报消息,在很多工地的外墙上,人们都能看见的“中国建筑”四个大字,这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简称,这家央企是全球较大的投资建设集团,2015年已位列“世界500强”第37位。在安徽,“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四局六公司扎根江淮大地已有39年,打造安徽一个又一个新地标,在安徽省房屋建筑业中排名第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8 09:57

  • 农地改革开启多策联动模式

    记者从国土资源部和多个地区了解到,经中央批准,原定于今年年底结束的农村土地征收制度、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农村宅基地制度等三项改革试点工作,将延期至2018年底。而为了实现多项改革联动,集体土地建租赁房等改革新试点也已启动。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2 09:54

  • 芜湖县最热岗位 竞争比413:1

    记者从人事考试部门获悉,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芜湖市和芜湖县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均于9月9日16:00结束。截至9月9日18:00,省直事业单位已有3.4万人报名,芜湖市及芜湖县事业单位合计报名人数达2597人。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11 09:37

  • 农地入市焕发“沉睡”土地活力

    作为农村“三块地”改革试点的重要内容之一,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备受关注。谁是农地入市的主体?农地怎么入市?农民利益如何保障?这些涉及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同权入市的关键环节,都需要在探索中找到答案。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7 09:11

  •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保“升级”

    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近日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完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01 09:25

  • 3年1100亿 碧桂园凤凰通为何走得更远?

    8月10日晚间,碧桂园发布公告称,今年前7月,公司及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地产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339亿元,同比增长123.5%。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9 09:06

  • 聚焦城镇化红利 上半年碧桂园销售同比增131%

     2013年碧桂园以122%的增速首次跻身千亿房企阵营,2016年以增速120%顺利进入行业前三强。2017年上半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889.1亿,同比增长131%,规模和增速均打破历史纪录,领跑行业。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5 09: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