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华仑熙华府

400-156-0036 232556

  • 华仑熙华府2月6日开盘 高层住宅预售均价6299元/㎡

    芜湖皖新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华仑熙华府6#、7#、8#、20#楼盘预售方案。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02-07 09:15

  • 房企携手银行 多方围猎住房租赁市场

    近日,万科方面表示,计划与深圳福田区南园街道办合作,对城中村玉田村进行企业化运营整治,探索“统租运营+物业管理+综合整治”模式,升级改造辖区内数千套城中村房子。 此外,万科计划数年后,成为全球先进的住房租赁企业。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表示。“下一步万科要在恢复住房的居住属性、回归房地产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23 10:09

  • 芜湖住房公积金助10万余户家庭喜圆住房梦

    市民正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业务 记者 赵亚玲 摄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国家社会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非公有制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的力度,走出了一条芜湖住房公积金扩面的新模式。根据房地产市场变化和群众需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每年适时调整优化住房公积金使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02 09:56

  • 房子看腻了?十一月新房来啦!

    又是一个十月过去了,面对现在愈来愈多的房屋需求人群和各式各样的楼盘样式,你是否已经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了呢,再踌躇就要新年啦,那今天就让我就带你们看一下十一月我们有哪些新鲜出炉的好房吧!

    搜狐焦点芜湖 2017-11-01 11:43

  • 合芜高速主线国庆前恢复双向通车

    从市公路部门传来消息,此前受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改建工程影响而封闭的合芜高速主线将在30日起恢复双向通行。为了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和工程后期施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公路管理局昨日联合发布通行公告,调整了相关路段行驶路线。 根据《公告》内容,合肥至芜湖方向、芜湖至合肥方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7 10:50

  • 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 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紧盯重要节点,擦亮作风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市纪委日前印发《中共芜湖市纪委 芜湖市监察局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一、深化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2 09:55

  • 30个海创项目今日进入终极PK

    英才逐梦而来,创新潮涌江城。在历时7个小时的复赛角逐后,入围决赛的30个项目在昨晚“海创英才汇·芜湖之夜”活动中正式公布。他们将在今天决赛中开展终极pk,争夺各类奖项和较高5000万元的大赛专项基金。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0 09:39

  • 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将用于不动产登记

    近日在上海开幕的2017网络安全博览会上,一张名为“不动产权卡”、加载了由“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签发eID(网络电子身份标识)的银行卡引起关注。据悉,全国排名前列eID不动产登记应用项目,将于下月在海南省海口市投入运行。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9-20 09:11

  • 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评审

    芜湖水系发达,早在2013年就成为全国排名前列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市。几年来,我市基本实现了城市“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文明城市景象。受水利部委托,8月24日-25日,长江委长江科学院组织成立了评估组,对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进行技术评估。通过现场查勘、查阅资料、质询评议等形式,我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30 09:43

  • 21条市管道路整治“细中见精”展新颜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一条条道路如同“血管”一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活力。今年以来,芜湖城建围绕“贴近群众六走进”活动,对21条市管道路加大整治力度。随着一处处道路、桥梁“旧貌换新颜”,美丽的江城不仅“一步一景”,也让市民出行更安全便捷。

    搜狐焦点芜湖 2017-08-24 09:3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