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首玺

400-156-0036 232579

综合评分 4.5

价格 4.3 地段 4.6 交通 4.5 配套 4.6 环境 4.5

写点评

抱歉~当前星级下暂无精华贴

莫教离恨损朱颜
莫教离恨损朱颜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5 交通: 3 配套: 5 环境: 4

空气不错,小区内的环境很漂亮,让人很舒心的感觉,商圈附近,购物吃饭太方便了,户型也特别好,虽然都是一些大户型的,但是每一个户型里面所有的房间都有窗户,通透的很,这点很喜欢是很高级,设计的温馨又漂亮,空间内部采用全明设计,卫生间、衣帽间也是全明的,很少有小区会做到这点的!90多平这户型我比较相中,、户型方正,无缺角,入户门与卫生间门合理的错开。南向为客厅和主卧,客厅带阳台,主卧带飘窗,飘窗全赠送。

2015-09-30 13:56:47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倾尽那所有
倾尽那所有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5 配套: 3 环境: 4

开发商实力企业,品质有待验证,环境一般,配套基本满足需求,交通情况一般,周围施工完毕后会有改善。项目目前,已经五证齐全,这点还是比较放心的,小区内环境还不错,户型选择性也很多。紧邻大道,交通一般,项目管理很严格,朋友在这家开发商任职,证件不是问题,可以放心购买的

2015-09-30 13:42:45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忘却功与名
忘却功与名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5 交通: 4 配套: 3 环境: 4

地段不错,周边的配套挺全的,购物出行都比较方便,公交车也挺多的。配套十分齐全。拥有专卖店、餐饮、休闲娱乐、文教、康体、服务等丰富的功能,更设有高档影院、大型超市、地下停车场等综合配套。核心地段,环境很好,要绿色有绿色,要水有水,要休憩有休憩,坐拥主城区成熟的生活圈和交通系统。

2015-09-30 12:35:31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记得你我深爱过
记得你我深爱过 真想买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5 环境: 4

小区环境好,建设的风格也很漂亮 交通一般。之前已经有建设好入住的了,比较有保障,位置比较偏,对于在市区上班,没有私家车的来说,交通不便,价格适合刚需,小区环境也很好!项目目前已经五证齐全,这点还是比较放心的,小区内环境还不错,户型选择性也很多。紧邻环路交通。位置看好,后期升值潜力还是有的,价格也合适,目前交通不是很方便,环境不错,总体来说还不错!

2015-08-31 14:44:5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老年范儿
老年范儿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5 配套: 5 环境: 5

价格真得太合适了,就是位置有点远。周边配套少,买东西不方便,还有,公交路线,太少了。影响出行。慢慢来吧,环境还是不错的。价格真不贵,这个地段太远了,配套也不行,以后入住各方面都不是很方便,适合有车人群听说说要推出一套特别便宜的一套房子,这还得参加什么活动说是,价格便宜的让人都有点不敢相信呢?!这楼盘:户型挺好,得房率高,还有两室的,非常适合婚房、刚需啥的!环境也好 !可惜的就是位置太远了,听说卖得不是很好, 我感觉和交通有关系。这里的位置有点偏远。大的问题就是交通。公交车似乎很少。并且周边的环境也不太好。有点脏乱。好位置,我很喜欢,在附近的几个楼盘,转悠了很久,就看中这里了,价格太贵,不开心!户型选择较多,小户型得房率挺高,大户型的房子,整体布局也合理,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动心思了!

2015-08-31 14:39:03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漫天春雪来
漫天春雪来 有计划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4 配套: 3 环境: 3

地段不错,就是有点远,价格真得太合适了,周边配套少,买东西不方便,个人认为再过五年改区域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价格真得太合适了,就是位置有点远。周边配套少,买东西不方便,还有,公交路线,配套基本没有。位置有点远,但是价格很低倒是弥补了地段的不足,而且交通也还算便利,不过这个价位也是可以考虑的。开发商的力度还是可以,个人认为,从门口的保安的行为举止和着装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小区的规划也不错,绿化真是美得如此醉人,绿化率较高。但是位置有点偏了,这个价位买完房后想买车,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是有难度的。

2015-08-31 12:10:54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山人本合居岩岭
山人本合居岩岭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4 配套: 5 环境: 3

老婆说买房子,一定要绿化好的,我看了下这个小区,绿化确实很靠谱,值得买户型选择多,基本上都是大户型的,销售很专业,第一次来的应该都会很满意。宣传的不错,各种活动,确实是能经常拉你过来看。价格真得太合适了,就是位置有点远。周边配套少,买东西不方便,还有,公交路线,太少了。影响出行。慢慢来吧,环境还是不错的。价格真不贵,这个地段太远了,配套也不行,以后入住各方面都不是很方便,适合有车人群听说说要推出一套特别便宜的一套房子,这还得参加什么活动说是,价格便宜的让人都有点不敢相信呢?!这楼盘:户型挺好,得房率高,还有两室的,非常适合婚房、刚需啥的!环境也好 !可惜的就是位置太远了,听说卖得不是很好, 我感觉和交通有关系。这里的位置有点偏远。大的问题就是交通。公交车似乎很少。并且周边的环境也不太好。有点脏乱。

2015-08-31 12:03:56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淡酸柠檬香
淡酸柠檬香 有计划

价格: 5 地段: 3 交通: 4 配套: 5 环境: 3

这个投资还是有性价比的,毕竟四周楼盘也有,投资的话我觉得很划算,比把钱放进银行带来的收益要高,期待下,如果将来苏州配套能跟上我就觉得我会赚翻一等价钱一等货,果真如此啊,这个价位的楼盘只能如此了,狠狠心买了吧多攒点钱吧,现在房价又要涨起来了,想要买房子,还是多存点钱,不然买不起,这个地段的房子这个价位其实不贵,但是我买不起。

2015-08-31 12:02:59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送人
送人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3 配套: 4 环境: 3

期待他家把周边环境好好利用下,现在还可以说很多资源还没用上,本来挺好的位置,挺好的环境,就是不好好利用,个人感觉挺可惜的。价格真得太合适了,就是位置有点远。周边配套少,买东西不方便,还有,公交路线,太少了。影响出行。慢慢来吧,环境还是不错的。地段不错,就是有点远,价格真得太合适了,周边配套少,买东西不方便,个人认为再过五年改区域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位置太偏 不过现在也不能怪开发商建房子越来越靠外了,市区内想挤进也没地方啊,再不就是面临一大笔的回迁费,哪个开发商也不傻,不可能这么干,所以就拿这位置来说吧,个人觉得比较适老年人居住,不用跑来跑去上班,环境还新鲜。主要的是房子的均价不高,对于我们这样手里没有太多的余钱,月供又不是很多的人来考虑这个小区还是不错滴。8米主卧的飘窗一直是我想哟啊的不知道交房的时候能有多大啊,要是再有个落地窗就更好了。

2015-08-31 11:50:48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系行舟
系行舟 有计划

价格: 5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3 环境: 3

相对而言,价格有点小贵,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周边商场多。环境:真心很不错,绿化率达50%,风景优美。满意的:未来前景可观,户型方正,交通便利,人气旺足,投资置业的选择。环境配套较好。不满意的:公共交通略显不便利朋友买在这里了,因为我也是要改善住房条件,就来这里看了下。房子真的不错,地段挺好的,小区的绿化率非常的高,达到70%呢,户型也挺满意的,130平的正适合,客厅很大,只是有一个卧室不是朝南的,其它的都挺不错。

2015-08-31 11:16:12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

楼盘点评

0

综合评分

自动计算评分结果

价格:
给价格打分 不错0
地段:
给地段打分 不错0
交通:
给交通打分 不错0
配套:
给配套打分 不错0
环境:
给环境打分 不错0
0/200(最少10个字)
提交点评